(修改不多,有意見請說!)



在演唱完令人羨慕又嫉妒的『宇宙でLa Ta Ta』後,放著被選中者一個人呆坐在台上,松浦走到舞台後方的小桌子邊拿起礦泉水喝了一會兒,然後就走回台前自顧自的跟觀眾呱啦啦的說起話來。(中選者依然被忽略,坐在椅子上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自己擅自離開位置跑下臺...)






內容大概就介紹:

今年只剩下幾天就要結束了,能夠辦dinner show很開心,而且很高興的是年末能夠出席紅白,而且今年成立了個新團體GAM,就是以這個團體的名義上紅白呢!所以,在此為大家介紹GAM的另一位成員,藤本美貴。美貴た~ん!

(中選者繼續尷尬的坐在台上)





然後藤本就緩緩的以堅定的腳步挺直了身子從舞台邊走出來...

(小的絕對絕對沒有意思要暗示藤本平常都彎腰駝背!)

(什麼?我形容的太冷靜!一點都不像粉絲!?OK!等我轉換一下模式...)

(Switch ON !!!)



哇~哇~哇~哇~哇~@o@~

然後美貴帝就從舞台邊翩然登場!



沒記錯的話,也是一身聖誕代表色的紅,貼身的迷你短裙+細跟高跟鞋,

一雙勻稱修長的美腿展露無遺啊!

果然是GAM! (點頭讚嘆感動中...)



(社:我穿迷你裙的時候,你就沒想到我也是GAM的成員###現在是怎樣###)

社...社長...這一齣不是スケバン啊!小心你的形象...





另外藤本還套了紅色短手套,髮型是頭髮固定上去的雞冠頭。



再來是後面演唱時她走到花道上靠近我座位大概五公尺的距離,

近看才發現藤本穿了紅色的網襪!!!

不是大網,也不是小網,是剛剛好的中網啊!!

(眾:###你的形容很難看的懂...不過迷你裙+細跟高跟鞋+紅色網襪...嘿嘿...呵呵...)



(你們要進來搗亂的話,我很難繼續寫耶...只好先switch off)



感覺她今天的移動方式特別的優雅。慢慢的,緩緩的,一歩踏穩了才走下一歩。是我的錯覺嗎?居然覺得動作有些僵硬?



然後GAM兩個人就站在不知所措的中選者後面自己聊了起來,大概是說GAM組成很開心之類的芭拉拉,可以一起上紅白也很高興。聊了一段時間之後才假裝終於發現中選者還在台上,松浦就跟他說,啊!你可以回去了喲!



中選者準備要回台下的時候,松浦先跟他握手表示感謝之意(謝謝他合作上台),因為藤本剛好就在旁邊,他就順便也握了藤本一下才走。

(眾:這樣也可以順便?那我也要!)



松浦就因為這樣的一個舉動(假裝)生氣了...『なんで私だけで終わらないんですか!』說了類似這樣的話。又把中選者叫回來,強行再握一次。當他真的要走下台又經過藤本身邊的時候,松浦就小推了他一把,不讓他接近藤本,催促他趕緊下台。



(反正中選者就是一整個跟松浦互動滿滿,被她又推又拉又摸又凝視又放置又消遣又握,還可以順便握到藤本。)





找到第二場日本參加者這一段的聽寫,因為本人很懶惰,想看的請自己看。

這一場的中選者是長岡さん(發音),他那一桌看起來是公司同事一起來,自稱沒有女朋友。



(松浦的感覺真的很敏銳,一看就知道誰是wota,兩場都選到非wota觀眾。)

(社:我近視所以眼睛不好,是用聞的!一聞就知道你們這些臭wota坐哪邊!盡量避開就是了!)

(以上為設計台詞請勿當真)



(以下是偷來的東西)

从*‘ 。‘)<相方の藤本ミキティよびたいと思いますミキティー!

从*’v’)<はい

从*‘ 。‘)<おまたせ

从#’o’)<はい、いやあのですね、そこの横から見させて頂いて、もうデレデレ(長岡)であのもう彼女いなくて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うぐらい

从*‘ 。‘)<あっはははミキティからみると

从*’v’)<はいこっちが恥ずかしかったです

从*‘ 。‘)<いやぁだぁ

从*’v’)<えええ?

从*‘ 。‘)’v’)<あはははは

从*‘ 。‘)<いやいやいや、あのさ、紅白のお話をね。していたんですけど。こうして二人で初出場が決まっており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从*’v’)<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拼命拍手)

从*‘ 。‘)<どうですか?

从*’v’)<そうですねやっぱりこういつも仲のいい亜弥ちゃんと。こうデビュー当時は一緒にお仕事する機会があったんですけどなかなかこうユニットだったりとかを組む機会がなくて

从*‘ 。‘)<そうねなかなか

从*’v’)<やっと!っていう感じですね

从*‘ 。‘)<そうねぇ

从*’v’)<そして紅白に出れるということで、すごい嬉しいです

从*‘ 。‘)<すごい嬉しいですよね、デビューの年に出ちゃうんだから

从*’v’)<そう

从*‘ 。‘)<素晴らし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从*‘ 。‘)’v’)<すごいよねー

从*‘ 。‘)<あ、そろそろ?あっ、あのーすいません止めてしまって、大丈夫でしたか?(長岡に向かって)あ、まだ居たいです?

台下觀眾<はよかえれ

从*’v’)<うへはははは

从*‘ 。‘)<どうします?もう席に戻りたいですか?そんなこともないけれど?

台下觀眾<はよかえれ!

从*’v’)<うふふふ

从*‘ 。‘)<いいですよぉーお帰り下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从*’v’)<あっははははは

从*‘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从*‘ 。‘)’v’)<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

(長岡ミキティに握手)

从#‘ 。‘)<なんでミキティがいるんですか?

台下觀眾<うをー(拍手)

从*’v’)<あはは

从#‘ 。‘)<私で終わってればよ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今

       私のミキティ必要でした?

台下觀眾<ひゅー

台下觀眾<はよかえれ長岡ー

从*’v’)<あっはははは

从*‘ 。‘)<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足元きをつけてー

       皆様大きな拍手をー







然後兩人就開始演唱『Thanks!』,現場看GAM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不過有點距離,感官衝擊反而沒有在家裡盯著電視看來的大。



後半段兩人分邊,往兩邊花道走去。因為第一場我坐11桌,藤本剛好是往這邊走,所以大概有三分多鐘的時間,藤本就站在距離我不到五公尺的地方扭動她的身體眼波流轉輕擺腰肢。

(眾:咦?沒有好一點的描述嗎?)

(對不起,我辭窮又沒唸書...而且教育部長說用太多成語是教育失敗囧)



Thanks!最後結束的地方是藤本一邊單手輕點大腿外側一邊自轉360度(那公轉呢?),我們這一區花道旁的觀眾,因為距離太近,感覺大家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只能屏氣凝神目不轉睛的沉浸在這場美夢當中。





感想,從來沒試過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穿這麼少的藤本。

(眾:平常也沒辦法試吧###)

緞帶騎士音樂劇時,最近也大概五六公尺,不過那次她穿很多,演壞人,笑聲很恐怖,而且身上還帶刀(抖)





當她抬頭挺胸堂堂正正認真的面對觀眾的時候,真的好美好美。





很想在現場吹哨子大叫犯規,但,她絕對不可能犯規。

因為,在那個空間,規則是因她而生。



(社:...###我彷彿依稀好像記得這個場子名稱叫做 Matsuura Aya First Dinner Show 2006 Winter....)





(待續)

(快結束了,感謝大家耐心的收看 m(_ _)m )